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2021红色体育文化专题

字体:【
分享

西安有座红色体育博物馆~

红色体育博物馆是传承红色体育文化、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学术研究的平台和基地,红色体育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韧性与崇高性演绎得火红而灿烂, 走进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走进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用心去感受那激动人心的体育事件,相信你一定会被那红色体育文化传达出来的精神力量所鼓舞。(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完整版)

延安大学:让红色体育文化永续传承

在建党百年之际,延安大学体育学院开展了“红色体育”传承与发展人文论坛,组织开展了红色体育文化进校园、共建红色体育育人基地、共创红色体育课程共享机制等系列活动,让红色体育文化融入学习、生活、课堂之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并以此谱写新时代红色育人的新篇章,为健康中国与体育强国事业作出应有的时代贡献。(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完整版)

红色体育的丰碑:体育为人民服务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新中国体育事业经过72年的发展仍然坚持“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的初心不变。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发进取的征程中,体育事业的成就光彩夺目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完整版

渭南市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9周年暨“我要上全运”主题油画展

近年来,在渭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渭南体育系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牢记体育为民之初心,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以创“体育+”为路径,以苦干实干为动力,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文化与宣传等“五位一体”的发展思路,统筹推进、全面发展。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已经成为新时期渭南的一张新名片。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完整版

陕西体育博物馆强化中小学生参观学习的讲解和接待

底蕴厚重的古代体育、特色鲜明的红色体育、蓬勃发展的当代体育,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作为体育类公益性行业博物馆、陕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陕西体育博物馆职能和作用凸显,省内各中小学生预约集体参观学习的需求越来越多。(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完整版)

中国体育报:全运盛会需要延安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时期,全运会的举办对推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时代意义和实践价值。同时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时代媒体融合这两道本届全运会的必答题,尤其需要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主动作为,细化方案,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出发,创造性地找到解决方案。这是时代赋予陕西、赋予新一代媒体人的新的责任和光荣使命。(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完整版)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