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一、如何访问陕西省体育局网站?

在地址栏中输入网站域名http://tyj.shaanxi.gov.cn/

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夹。

二、陕西省体育局网主要功能?

陕西省体育局是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是陕西省体育局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利用国际互联网,面向文化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形成强大的应用服务体系和统一权威的发布窗口,宣传文化政策,展示陕西省体育局发展与建设成果,提供网络化在线服务。

本网站在内容组织上主要分为文化资讯、信息公开、公共服务、公众参与。文化资讯包括:演出信息、展览信息、公益讲座、艺术培训等;信息公开包括: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领导信息、机构概况等;公共服务包括:在线咨询、投诉监督、你问我答、场景式服务大厅德;公众参与包括:新闻发布、在线访谈、厅长信箱、民意征集等。

三、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点击首页右上角的搜索按钮,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标题或全文信息检索,查询出符合条件的内容,以列表的方式在单独的页面进行显示。

四、如何进行业务咨询或举报投诉?

用户可以通过网站上的公众参与模块进行咨询。咨询成功后,可以获得一个信件编号,此编号是随机生成的,反映人之后可能通过该编号进行咨询进度及结果查询。

群众在写信的时候,可以设置本信件内容是否允许公开。如果群众允许公开信件的内容,则文化厅回复之后,可以选择性地把一些典型的问题显示到前台,供所有前台访问者参考;如果群众不允许公开信件,则本信件只允许信件的作者查看回复结果。

五、如何进行在线申报?

1.用户可通过公共服务模块中的某一项办事指南进入,如果此项允许在线申报,则其在线申报的链接允许点击,点击进入即可进行在线申报。

2.网站有提供场景式服务,允许群众根据自己的需要,网站引导群众找到其所需要办理的事项,最终能进入在线申报的页面。

六、RSS信息订阅服务

为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陕西省体育局门户网站的各类信息,我们推出了RSS信息订阅服务。RSS信息订阅服务的优势体现在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中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文章信息,从而享受到我们为您提供的高质量信息服务。 

七、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如需与本站取得联系,或想了解有关网站方面的信息,可拨打本站联系电话: 029-85399290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