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渭南市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9周年暨“我要上全运”主题油画展

字体:【
分享

640.webp (66).jpg

6月10日,渭南市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六十九周年暨“我要上全运”主题油画展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办。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及渭南书画界代表参加活动。

640.webp (68).jpg

此次活动由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主办,渭南市体育局、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承办,渭南市体育总会、渭南日报社、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市体育中心协办。旨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9周年、助力十四运会,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640.webp (67).jpg

活动现场展出了全运会各个运动项目油画作品,生动展示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活动中还有十余位书画名家现场题字作画,献上他们对全运会的祝福。

640.webp (69).jpg

近年来,在渭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渭南体育系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牢记体育为民之初心,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以创“体育+”为路径,以苦干实干为动力,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文化与宣传等“五位一体”的发展思路,统筹推进、全面发展。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已经成为新时期渭南的一张新名片。十四运会的大幕即将拉开,渭南体育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的光荣传统,办好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努力续写渭南体育事业发展的全新篇章。

640.webp (70).jpg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