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操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

字体:【
分享

近日,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更加有力有序开展。

为开好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操中心党支部会前严密制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找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京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梳理自己存在问题,深刻检视、认真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会议强调,党支部委员会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做到“四个持续”:一是持续提升政治定力,常态化巩固2023年主题教育成效;二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奥运入围、亚运争金、全运夺金”的备战参赛重点任务;三是持续增强能力本领,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开展,开创事业新局面;四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凝心聚力促发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穿到中心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陕西体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