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省体育局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分享

为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8月24日,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省体育局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赴中国—中亚峰会会址参观学习,省体育局第四党支部党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及部分优秀运动员参加。

工作人员带领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重温了峰会盛况,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了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刻感悟初心使命。

省田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本次共建活动大家收获很大,我们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努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斗争能力和实践能力,自觉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促发展,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奋力谱写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