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体中心党支部在洋县华阳古镇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分享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8月17日,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汉中市洋县华阳古镇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书写奋斗新篇”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1935年3月8日,红二十五军由鄂豫皖根据地北上抗日,途经洋县、驻军华阳,创立了华阳苏区革命根据地,给洋县大地留下了深深的红色印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还有纪念馆外院墙上的“只有参加红军,穷人才有饱饭吃!”等苍劲有力的大字标语,全体人员被革命先驱无私无畏、甘愿牺牲的伟大献身精神深深感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为榜样,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在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局党组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