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训练中心与省水上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弘扬邓儫精神争当时代弄潮儿”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省体育局“三项工作”回头看,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7月21日省体育训练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弘扬邓儫精神,争当时代弄潮儿”主题党日活动。

在宝鸡王家崖训练基地,党员们一行慰问运动队、观摩我省赛艇一线运动队训练。支部党员在宝鸡王家崖水上训练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在省水上运动中心,党员们走进陕西水上运动项目历史展厅,近距离了解水上运动项目竞赛成绩、发展足迹,观看历史展品等,深刻感受到体育精神的深邃内涵和水上项目发展取得的不凡成就。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学习邓儫精神座谈会,一起追忆水上发展,一起缅怀邓儫同志的典型事迹。会上两支部共同签署了《党组织结对联建协议书》。

签署《党组织结对联建协议书》

省体育训练中心党员参观水上运动项目历史展厅

座谈会上,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作为陕西水上人的先进代表邓儫身上所体现出的敢为人先、不畏艰辛的创业精神,劈波斩浪挑战极限的拼搏精神,同舟共济躬身力行的团队精神,忠诚事业坚守使命的奉献精神,将永远激励着一代代陕西体育人接续奋斗。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是落实局党组主题教育、“三项工作”回头看行动部署的具体实践。省体育训练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推动党建工作与园区改革创新、园区提升改造目标融合、与后勤服务工作融合,不断提升服务运动队伍的能力,以党建促进干部职工成长成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干事创业高质量发展。将继续有效利用好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建的平台,以共建促党建,以联建促发展,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