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

字体:【
分享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全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7月27日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

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和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局党组提出的3个方面12个问题,立足处室职能职责,就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和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交流,主题鲜明生动、内容丰富详实、问题剖析深刻、工作举措具体,把焦点问题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朱雀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中心主任李长军主持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陕西体育改革创新、乘势而上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必须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领导干部要主动走在前、想在前、学在先。要不断提高能力、锻炼本领,应对风险挑战,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质效,把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开创朱雀园区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深化“三项工作”,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改革创新,聚力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跳出思维定势,摒弃经验主义,探索新路径,谋求新发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持续推动朱雀园区经营管理改革任务走深走实,为陕西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朱雀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