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科研攻关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体育事业的发展,发挥科技在新时代体育工作中的引领作用,针对我省优势项目和潜优势项目在备战全国十四运会过程中关键问题和制约运动成绩提高的瓶颈问题开展科研攻关和科技服务,激发竞技体育活力,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实现陕西体育的追赶超越目标。现将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科研攻关课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工作从2018年6月26日起开始申报,至2018年7月10日截止。

二、申报内容

为广泛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和研究力量,省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课题内容参见《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科研攻关项目专项资助指南》(附件1)。

三、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学风和科研道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

(二)申请人必须是课题的第一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应研究能力的副处级以上行政管理人员(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者,须有两位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三)申请人要熟悉所申请运动项目训练规律,具有相关研究工作基础和相应研究工作条件。

(四)申请人要严格执行《陕西省体育局科研攻关课题管理办法》。

四、申报程序

(一)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人要如实填写《陕西省体育科研攻关课题申请书》(附件2)(陕西省体育局官网www.sxty.gov.cn下载),经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由单位汇总本单位所有申报课题后,填写《2018年省体育局攻关课题推荐表》(附件3),统一报送。

(二)各单位将《陕西省体育局科研攻关课题申请书》和《2018年省体育局攻关课题推荐表》各一式两份纸版和电子版,按照申报时间报省体育科学研究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段小敏 联系电话:029-88587216

电子邮箱:17395979@qq.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丈八东路710065

 

 

陕西省体育局

2018年6月25日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