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体育精神”演讲比赛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运动员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力量,扎实推动备战巴黎奥运会、十五运会训练工作,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在冬训期间扎实开展运动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3日,省体操中心举办“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体育精神”演讲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紧扣主题,切实将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相结合,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抒发了对体育精神的崇敬与追求,表达了身为运动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经过精彩的演讲,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4名。参与演讲比赛选手表示,演讲既是一次精神风貌的展示,又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我们深入了解了中华文化与体育精神的内涵,认识到文化自信和传承体育精神的重要性。身为传承者的一员,要更加牢记使命,努力成为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新一代优秀运动员。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加强运动队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为建设体育强省、实现“六个争做西部示范”、谱写陕西体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