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设施 >>正文

凤县|健身器材进村庄 惠民举措暖人心

字体:【
分享

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今年以来,凤县政协、凤县乡村振兴局及凤县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多次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到全县各镇、村的全民健身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凤县教育体育局自筹资金15万余元,向平木镇平木村、唐藏镇辛家庄村、河口镇岩湾村及县体育场安装体育健身器材43件。目前,四个安装点已安装调试完毕,使村级全民健身配套设施得到了有效改善。

“以前的时候出来锻炼也就是散散步,现在安装了这些健身器材,我天天约上几个老伙计来锻炼,这里都快成了我们的打卡地了!”平木村村民很高兴。

健身器材的安装不仅满足了群众的健身娱乐需要,对补齐基层体育设施短板,更有利于提高基层群众体质健康水平,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推乡村振兴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凤县将持续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进一步改善村级公共体育设施,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提升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