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设施 >>正文

好消息!西安高新区这30个学校运动场免费开放→

字体:【
分享

跑步、打篮球、踢足球、健步走……每到周末节假日,很多市民走进西安高新区各个学校运动场进行健身运动。

为满足全民的健身需求,西安高新区将学校运动场免费对外开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民心项目进行推进,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划分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等开放时段,让全民健身的“毛细血管”更加完善发达。

目前,西安高新区共有30所学校运动场免费对外开放,向社会提供田径场地30个、篮球场地52个、足球场地25个、乒乓球场地31个,羽毛球、排球、器械类等场地31个,辐射全区群众健身运动需求。

自从落实学校运动场免费对社会开放以来,市民群众“去哪儿健身”的问题就得到了极大的解决,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之中来。

“学校离我家走路5分钟就到了,周末我会和家人一起来运动放松,也会参加运动爱好者组织的各种活动,不仅增进了家庭关系,也认识了很多喜欢运动的邻里朋友。”来自西安高新区第二十八小学的家长说。

在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西安高新区正积极推进学校操场免费对外开放,实现能开快开、应开尽开,号召全民加入健身热潮,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