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设施 >>正文

常宁项目启动“百日劳动竞赛”活动

字体:【
分享

640 (1).jpg

为贯彻落实3月20日省体育局与陕西建工集团召开的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联席会议精神,3月21日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启动了“大干一百天,夺取双胜利”劳动竞赛活动。陕建集团领导、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施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百日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和周考核评比办法,明确了常宁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具体要求和奖罚措施,并对前期参加建设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640.webp (18).jpg

启动仪式前,陕建五建集团总经理李向阳在项目部主持召开了常宁项目“6.30”竣工专题会议,五建集团科技质量部、安全技术部、经营管理部、资源中心、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劳动力、材料、分包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判,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把项目建设按期竣工放在首位,切实加强指导、做好服务。

640.webp (19).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项目经理为成员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以集团具有多次创建“鲁班奖”施工经验人员为组长的质量巡查组;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场馆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施工,加强体温监测,足额配发口罩,全面做好消杀,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重新倒排工期,层层落实责任,实行销号管理;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重点解决施工中的难点问题;要充分发挥质量巡查组作用,对标“鲁班奖”,强化现场巡检和过程检查,严把质量检查关口,确保创优目标实现;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从其他项目抽调精兵强将支援常宁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由集团保障解决;要重视做好各项统筹协调工作,开展劳动竞赛,确保6月30日工程全面竣工。

会议要求,集团副总经理孙勇要坐镇现场督办,紧盯工程进度,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项目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要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措施,要重视并安排好施工人员生活,24小时为其提供餐食,使他们安心工作、安全生产。

640.webp (20).jpg

参加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的各分包单位代表也纷纷表示,要强化人员力量,加强沟通协调,抢进度、保工期,落实落地各项任务,为常宁基地建设献力量、增光彩。(省射击中心)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