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设施 >>正文

十四运会渭南场馆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字体:【
分享

20200227141749V96b.jpg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管控,渭南市承担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设施建设项目开始逐步恢复施工。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提前筹备好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始复工复产。

202002271417411ho9.jpg

2月26日,副市长高洁来到渭南市体育中心,检查女子足球比赛场地升级改造项目复工情况,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陪同检查。

20200227141739UJ8n.jpg

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工人们佩戴口罩正在紧张忙碌的施工,现场秩序井然,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副市长高洁在现场强调,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执行门禁管理,做好工人的食宿安排,最大程度保证项目工地安全。

20200227141747XLlZ.jpg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每天都会给每位工人发放口罩,确保对工人的防护,办公区、工人宿舍和食堂等生活区域,每天定点消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建设。

20200227141748u1cv.jpg

据了解,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是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比赛场地,同时也是中甲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主场,曾举办丝绸之路国际足球邀请赛等国际、国内重要比赛,可容纳观众3.2万人。本次改造项目包含基层处理、土壤改良、天然草毯铺装等。目前整个项目按进度加快推进,按计划将在3月10日前完工。

20200227141747IB2U.jpg

除此之外,位于渭南师范学院的十四运女子篮球场馆和大荔沙苑的沙滩排球场地等新建项目,目前也已经逐步恢复施工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预计将在6月下旬达到承办测试赛条件。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