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修订《体育法》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发来感谢信

字体:【
分享

6月24日,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由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向陕西省体育局发来感谢信,感谢自《体育法》修订工作启动以来,陕西省体育局立足发展实际,聚集重点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修订通过做出了积极贡献。

感谢信全文如下:
陕西省体育局:
6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修订通过。这是我国体育法治建设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新时代规范引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2017年《体育法》修订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贵单位立足体育发展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相关修订工作,为《体育法》的修订通过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对贵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望再接再厉,为我国体育法治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

2022年6月24日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