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图集 >>正文

省十七运会的火炬、奖杯、奖牌、颁奖礼服揭晓

字体:【
分享

4月28日晚,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在榆林体育馆举行。主题活动上发布了省十七运会的火炬、奖杯、奖牌、颁奖礼服,9位形象大使首次集体亮相,并为合作伙伴企业授牌。

奖牌

奖牌“塞上明珠”,寓意着日出东方,照耀大地,凸显出陕北作为《东方红》的故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奖牌整体外形为17边形,正面以本届运动会会徽为主元素,背面采用榆林市花——桃花进行设计,结合吉祥物形象与主题口号“精彩省运美好生活”字样,体现出本届省运会的精神面貌。

火炬

火炬名为“辉煌”,顶部造型设计取象榆林市地标建筑“镇北台”,出火口设计灵感源于榆林市花——桃花,寓意省十七运会圣火将随着这盛世的桃花共同绽放。

奖杯

奖杯的设计理念源于榆林的红色文化与享誉世界的地标符号——镇北台。融合火焰寓意,在展现地理文化特征的同时,结合奥林匹克精神主旨,传递出陕西运动健儿对体育运动像火焰一样的激情。

颁奖礼服

颁奖礼服系列灵感来源于“沙漠绿洲”。整体以水绿色与浅金色的对比展现出勃勃生机,版型融合中式旗袍与礼服剪裁;流动型的线条表现出了沙丘的起伏,使服装呈现运动的韵律感及现代感。

省十七运会形象大使

石光银

路生梅

张应龙

景瑞雪

马英

双鱼

杜朋朋

王二妮

 

郭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