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省十七运第二十三比赛日多个项目收官 榆林赛艇续写荣光 西安队称雄田径场

字体:【
分享

8 月 10 日,省十七运田径男子甲组 3000 米决赛在榆林体育中心体育场冒雨举行。记者 李志东 摄

8月10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武术套路项目圆满收官。历时4天经过9场角逐,该项目共产生28枚金牌,渭南队、西安队、汉中队分列榜单前三。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来自榆林队的董艳艳、岳颖佳联袂夺得女子甲组对练比赛冠军,为榆林队赢得武术套路项目唯一的金牌。此外,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甲组团体前三名分别是渭南队、西安队、咸阳队,乙组团体前三名依次为渭南队、西安队、安康队。

同日迎来收官的还有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当天举行了铁饼、跳高、铅球、练球、三级跳远、标枪以及女子200米、男子200米、女子3000米、男子3000米和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赛等组别的决赛,共产生了23枚金牌。在女子甲组3000米的决赛中,榆林队的石丹摘得金牌。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共产生了115枚金牌,其中西安队获得53枚,成为最大赢家,榆林队获得33枚,汉中队获得21枚。

同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游泳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共进行了32个项目的比赛,产生了24枚金牌,其中西安队获15金,榆林队获5金,咸阳队、宝鸡队各获2金。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赛艇项目也迎来收官日。当天,先后进行了男子公开级2000米单人双桨等13个小项的决赛,共产生了13枚金牌,其中榆林队获得9金,渭南队获得2金。赛艇项目共产生37枚金牌,其中榆林队夺得16枚金牌、渭南队获得10枚金牌,汉中队获得4枚金牌。

当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男子组篮球项目收官。西安队获得甲组和乙组的双料冠军,榆林队分别获得甲组和乙组亚军,咸阳队获得男子甲组季军,宝鸡队获得男子乙组季军。

此外,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柔道项目圆满落幕。在最后一场男子甲组+90kg的决赛中,西安队罗福一夺得金牌。本次青少年组柔道项目共决出31枚金牌,其中,西安队获得14枚,榆林队获得11枚,渭南队获得3枚,汉中队获得2枚,宝鸡队获得1枚。另外,西安队、宝鸡队、榆林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10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男子足球比赛收官。咸阳队获得甲组冠军,榆林队斩获乙组、丙组比赛的两个冠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