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24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篮球锦标赛结束

字体:【
分享

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篮球排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西安市排球协会、西安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24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西安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4月9日在西安市体育训练中心结束,两项赛事各组别冠军队伍纷纷出炉。

为期五天的2024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共有四个组别的30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用汗水和拼搏书写了青春的篇章,展现出了青少年运动员的风采和实力。在男子乙组的冠亚军决赛中,未央区代表队发挥出色,最终以大比分2:0击败了曲江新区代表队,冠军队主教练强民开心地表示:“今天队员们发挥得很不错,既把我们的技战术优势展现了出来,也能在场上灵活应变,始终占据比赛的主动,我为孩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除未央区代表队夺得男子乙组冠军外,男子甲组的冠军由曲江新区代表队夺得、女子乙组冠军头衔归属高新区代表队、女子甲组冠军由曲江新区代表队夺得。

篮球赛场的竞争同样精彩激烈,本次西安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为期四天,共有37支球队参赛。实力不俗的浐灞国际港代表队在女子乙组决赛中一路领先,最终,完胜曲江新区代表队并将金牌揽入怀中。球队教练韩梦怡赛后告诉队员们,“赛场上的胜利来自训练场上的努力付出和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回去后继续刻苦训练,争取将来有机会代表西安市参加省级和全国的比赛。”其他组别的比赛中,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的冠军,都被碑林区代表队夺得,而男子乙组的冠军头衔属于高新区代表队。

对于2024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西安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西安市篮球排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西安市最高水平的青少年体育赛事,这两项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参赛的各支球队搭建了竞技比拼的舞台,也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青少年运动员收获了成长和进步,他们在比赛中学会了团结合作、拼搏奋斗,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我们希望下届比赛,能有更多球队和球员参赛,也相信咱们西安‘三大球’后备人才的培养,会随着竞赛体系的不断完善和高水平比赛数量的增加,而取得更加令人欣喜的进步和成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