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新城区|安塞腰鼓公益培训班举办

字体:【
分享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和丰富西安市全民健身活动,新城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4月10日上午在民乐园万达广场举办了安塞腰鼓公益培训班,共有来自新城区各健身操舞团队的教练员、运动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新城区每年都会组织举办安塞腰鼓培训班,今年邀请了咱们古城很有实力的于洋老师来为大家授课,于老师在腰鼓技能和新舞创编方面颇有造诣,这次为学员们教授了她创编的《安塞雄风》。”活动组织者介绍道。

活动现场,学员们在于老师的带领下欢快地打起了腰鼓,民乐园广场顿时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在学习腰鼓技巧,更是通过舞蹈传递快乐和热情,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健康的力量。”一位参与培训的教练员开心地说道。新城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会长坦言,通过组织这次公益培训班,不仅促进了西安市健身项目的多样化发展,也让更多人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我们今后会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时尚,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更多市民朋友在舞蹈的律动中、在鼓点的伴奏下,健康快乐地生活下去!”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