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城固县举办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迷你马拉松赛

字体:【
分享
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隆地杯”城固迷你马拉松赛3月22日在柳林镇桃花岛景区举行。
当天上午9点,来自全省的22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柳林镇桃花岛景区。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展示城固的美丽风光和独特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城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领略油菜花的美,用热情和汗水为赛事增光添彩。本次赛事由城固县总工会、县教体局主办。  
随着发令枪响,比赛队伍从三岔沟水库西广场出发,沿张何营村、毛岭村、联合村10公里赛道激情开跑。赛程分别设3公里、5公里、8公里三个打卡点,选手们在金色花海里你追我赶,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来自国网城固供电公司的职工何耀以37分55秒的成绩第一个冲线,其余选手陆续也完成了整个比赛。
大赛为前8名选手颁发了名次奖,随机抽取了2名“运动达人奖”,8名“运动标兵奖”,20名“运动新星奖”。

每年三月份,城固各地油菜花迎春绽放,桃花岛景区更是美丽异常。迷你马拉松赛事的圆满举行,为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增加了新亮点。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