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凤县举办门球等级裁判员培训班

字体:【
分享

由宝鸡市门球协会、凤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4年凤县门球等级裁判员培训班3月14日—15日在双石铺中学举行,全县体育教师、少体校教练员、福利园区社区人员及县门球协会员员共6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吸收门球裁判的新生力量,为提升全县门球运动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课两部分,由宝鸡市门球协会国家级裁判员王亚兰、袁洁担任讲师,实践课在县体育场门球场地进行,学员考试成绩达85分以上者,可获门球二级裁判员资格证。

学员们利用两天的时间,对门球竞赛规则要点、裁判法与竞赛手册要点、门球技术及训练法要点、裁判员手势与口语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参训学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互相交流,互相切磋,探讨问题,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