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丹凤县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

字体:【
分享

丹凤县庆“三八”女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3月6日在县体育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县各工(联)会的12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县女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健康素质,展现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比赛以县体育场为起点,经凤鸣桥沿江滨南路向西,过学府桥沿江滨北路向东至终点江滨公园广场,全程5公里。

本次比赛奖励前60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闫琳莉22分31秒成绩获得本次迷你马拉松赛的第一名,闫琳霞和刘园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此外,比赛还设置了纪念奖,以表彰所有完赛选手的勇气和坚持。

此次迷你马拉松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全县女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