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杨凌示范区召开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

字体:【
分享

杨凌示范区11月3日召开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工作任务。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杨凌示范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杨凌示范区贯彻落实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任务分解表》,并就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杨陵区、示范区各部门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全民健身事业关系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是综合国力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按照“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发展思路,对标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相互配合,结合《杨凌示范区“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工作进度,确保示范区全民健身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