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22年杨凌示范区校园网球联赛圆满落幕

字体:【
分享
10月14日—15日,由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教育局共同主办、杨凌龙象文化体育发展公司承办的2022年杨凌示范区校园网球联赛杨凌网球运动中心完成小学组比赛后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设中学竞赛组、小学竞赛组两个组别,中学竞赛组已于5月完成办赛。
本次小学组比赛,按照两个年级为一组划分为甲、乙、丙三组,杨凌5所小学共有17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8个项目金牌。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广大青少年了解、参与、交流网球运动搭建了平台,有效推动杨凌青少年网球项目竞技水平提升和梯队建设,推动网球运动普及发展。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紧抓承办十四运会网球比赛场馆优势和网球项目影响力,联合教育部门积极开展网球进校园活动,积极开展各类网球赛事,进一步扩大杨凌网球人口,打造文旅体融合发展的网球运动名城。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