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中铁工业杯”首届职工乒乓球赛在中铁宝桥火热开赛

字体:【
分享

9月24日上午,由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中铁宝桥工会、体协承办的“中铁工业杯”第一届职工乒乓球赛在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活动中心火热开赛。

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宝鸡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会祥,中铁工业工会副主席曾忆陵,中铁宝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军,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姚伟国,副主席贺洪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中铁工业系统的中铁山桥、中铁装备、中铁科工、中铁九桥、中铁工服、中铁轨道、中铁环境、中铁重工、中铁钢构、中铁宝桥、工业机关11支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领队、裁判参加比赛。

比赛设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赛三个项目。赛期两天,届时将决出团体赛及男、女单打前三名和表彰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在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中,白色的乒乓球在空中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盯着台上的小球,目光随球来回移动着。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精彩场面迭出,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比赛中,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保证比赛过程的公正与流畅,处处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重要精神,大力推进企业“三让三不让”有关要求,发挥群众体育工作在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推动和谐企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凝聚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推动企业高量发展。

据了解,承办方中铁宝桥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铁高新工业股份公司的龙头企业,为专业制造钢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大型起重机械的大型国有企业,先后两次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崔梦麟  张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