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20陕甲联赛落幕 华阴市华鑫国际夺冠

字体:【
分享

640 (6).jpg

2020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渭南赛区)于9月27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华阴市华鑫国际代表队以比分二比一战胜蒲城逐梦队荣膺冠军,蒲城逐梦队,渭南天泽艾贝瑞分列亚军季军。

本届比赛由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共12支球队,分四组进行,各小组第一名争夺冠亚季军,华鑫国际夺得C组第一。半决赛常规时间1比1战平渭南天泽艾贝瑞,点球4比2淘汰对手闯进决赛。决赛前三名主力球员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在多名球员负伤的不利因素下,对阵蒲城逐梦队。上半场由4号队员史云飞攻入一球,临近上半场结束蒲城逐梦队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陷入鏖战。第八十分钟华鑫国际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史云飞左脚画出一道弧线球应声入网,华阴华鑫国际再次取得领先,剩下的时间华阴华鑫国际众志成城守住比分,获得渭南赛区冠军。

640 (7).jpg

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规范渭南市群众足球联赛体系的重要契机。本届赛事的举办加快了渭南市足球运动的推广,活跃了群众体育文化,加强了交流和学习,助力渭南足球迈向更高台阶。

比赛终有落幕,精彩永不止步。接下来华鑫国际将代表渭南参加陕超联赛,希望他们能在一路精彩的角逐中,收获成长与生活的美好。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