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20年全国中国式摔跤比赛将在渭南市举行

字体:【
分享

640.webp (30).jpg

2020年全国中国式摔跤比赛将于10月25日至30日在渭南举行。10月21日上午,渭南市召开赛事筹备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中国式摔跤项目将进入全运会。届时渭南将承办该项目比赛。本次2020年全国中国式摔跤比赛是十四运赛事的有机组成部分,是中国式摔跤竞委会一次难得的测试赛大练兵,也是我市十四运执委会一次难得的试运转机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体协、各大院校等单位约800名参赛运动员集聚渭南,分别在男子10个组别、女子8个组别中进行激烈竞赛。

会议强调,按照十四运会组委会对项目竞委会的要求,渭南执委会要精心部署、周密组织、科学管理、严格实施,比赛对标十四运测试赛标准执行。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渭南市执委会工作部门设置及工作职责的通知》要求,明确职能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做好方案预案,抓好落地落实。所有工作任务要按照市执委会各部门工作分工,坚持满足全运会比赛要求唯一标准,守好安全安保、兴奋剂零容忍、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底线,建立健全高效联络、快速反应、积极反馈、协调畅通、保障有力的工作机制。通过提供优质的赛事保障服务,突出办赛精彩、比赛出彩、发展添彩总目标,展现渭南新形象,提升城市软实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