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石泉赛区完赛

字体:【
分享

8月29日,由石泉县人民政府主办,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石泉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石泉县足协共同协办的陕西体彩2020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安康石泉赛区)在石泉县杨柳体育场隆重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诗波,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石泉县各行各业的7支球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胸怀梦想,斗志昂扬,聚首在充满活力的绿茵球场。比赛自8月24日起,历经7天21场次激烈角逐,最终,石泉竞技美佳家居足球队斩获第一名,教体工凯乐足球队、磐石足球队分获二、三名。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了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赛出了友谊。

本次联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县群众体育工作的成就和我县人民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热爱,追赶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足球事业重要批示精神和省体育局“1155”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体育强国、振兴陕西足球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推动我县足球运动普及,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强身健体,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最终决出的冠军球队,将代表石泉县参加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陕甲联赛。(王善会、耿煜傑)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