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石泉县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字体:【
分享

4H1A1035.jpg

DJI_0299.jpg

10月21日,石泉县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杨柳体育场拉开帷幕。上午9时,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彩旗方阵、各中小学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石泉学子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和争创“市前茅、省一流”的坚定决心。

4H1A0959.jpg

4H1A0992.jpg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4天,设杨柳体育场、职教中心、城关第四小学、城关中学四个赛点,来自全县各中小学29支代表队共919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乒乓、田径三大项72个小项的比赛。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为全县中小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推进全县教育体育科技事业健康稳步向前发展。

4H1A0985.jpg

4H1A1012.jpg

DJI_0285.jpg

近年来,石泉县高度重视中小学体育工作,把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强政府统筹、条件保障和监督检查,狠抓学校体育质量教学提升,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刘晓帆、耿煜傑)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