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澄城县2020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字体:【
分享

图片 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大和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作用,8月28日,澄城县2020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班。

图片 2.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县各学校的体育教师7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项目为太极拳八法五步和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图片 3.png

本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武术进校园”活动,大力弘扬武术精神、武术文化,使学生在习武的过程中对中华武术的发展有更深的了解,进一步丰富校园武术文化氛围。通过培训,让每一位体育教师在“武术进校园”活动中发挥带动作用,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学校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开展健身活动的服务者。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