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渭南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竞赛筹备与组织专题讲座

字体:【
分享

640.webp (15).jpg

8月19日下午,我市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筹备与组织专题讲座,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执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陕西省承办十四运会组委会特邀专家先后对参会人员作了《结合北京奥运会谈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竞赛筹备》《第十四届全运会单项竞赛委员会主要工作内容与组织管理》现场专题讲座。并围绕国际奥委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在筹备综合性运动会工作中的相通做法、竞赛部与竞委会和相关部室的关系、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竞赛筹备工作中的二十条建议以及竞委会工作内容等各个相关方面展开讲解交流,为渭南市执委会团队传经解惑、开拓思维。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截至6月30日,渭南场馆建设新建改建工程已全面完成。下一阶段,渭南市执委会团队要在吸收好、消化好培训内容基础上,对标一流场馆、一流团队、一流赛事水平,努力提升渭南承办全运会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我市场馆优势,使用好我市场馆设施,为办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聚力凝心。(刘李佳)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