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渭南市乒乓球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字体:【
分享

8月15日上午,市乒乓球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乒乓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筹备组成员,市乒乓球协会理事单位代表、会员代表和市体育局、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渭南市乒乓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等人选。随后表彰了过去五年来为渭南市乒乓球运动广泛开展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集体和单位,并为当选的名誉理事长发放聘书。

据悉,市乒乓球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省乒协的指导下,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的领导下,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积极筹划重大比赛,共组织主办大型乒乓球赛事活动11次,承办协办乒乓球赛事活动38次,组队参加各项赛事活动38次,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有力推动了渭南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将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助力协会在规范化运转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创新,为渭南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作出新的贡献。(刘李佳)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