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渭南市体育局召开备战陕西省2019年度锦标赛动员会

字体:【
分享


随着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2019年度锦标赛临近,6月21日,我市体育局就备战此次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宣布将参加青少年组所有27个大项的比赛。

据了解,在2018年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渭南体育健儿共取得218枚金牌,68枚银牌和91.5枚铜牌,荣登金牌榜第三名,团体总分第四名,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创造了我市参加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因此,此次动员会将巩固全省“第一方阵”作为最主要工作来抓,以实现渭南竞技体育的追赶超越。

会上,市体育局要求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尽快调整好思想状态,切不可继续徘徊在上届成绩的喜悦中,要以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的精神,从实际出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和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以严格管理、科学训练、强化质量、提升实力为抓手,坚持贯彻“两严”方针和“三从一大”的科学化训练原则,努力推动我市竞技体育在新时代取得新辉煌。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