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渭南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展

字体:【
分享

640.webp (33).jpg

近日,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主题教育展馆,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一起回顾党在历史各个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事例,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并对展览中70年来渭南涌现的一个个党员楷模、优秀示范纷纷致以崇高敬意。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先烈看齐,向身边标杆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务实笃行的追赶超越之路上,在民族复兴的新长征之路上当好主角、尽好责任,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新时代渭南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干事成事,砥砺奋进。(刘李佳 王海月)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