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汉中市举办欢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字体:【
分享

9月13日上午,汉中市举办欢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暨“汉山红杯”汉中首届千人三步踩、水兵舞、曳步舞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汉中市吾悦广场举行。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我省举办,汉中市承办了铁人三项和跆拳道两个比赛项目。本届全运会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宣传推介陕西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目前,汉中市承建的十四运会跆拳道比赛场馆(汉中体育馆)和铁人三项固定功能用房(汉中水上运动中心)已全面竣工。

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汉中市各界的上千群众,挥动国旗,齐声高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汉中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祝福。齐声高喊“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汉中欢迎您!”,则是表达了汉中人民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热切的期盼和欢迎。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