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宝鸡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圆满收官

字体:【
分享

近日,由宝鸡市体育局主办,陈仓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宝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2020年“学星服饰杯”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西虢文武学校圆满收官。

来自渭滨区、陈仓区、歧山县、扶风县、凤县、高新区等六个县区代表队的2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陈仓区、高新区、渭滨区位列团体总分前三名。

西虢文武学校校长李强告诉,本次宝鸡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是本届市运会年度赛参赛人数最多的,裁判邀请了世界散打冠军赵旭娜、西安体育学院散打教研室主任李晓毅等省级比赛裁判,是历年来宝鸡市武术散打比赛裁判水平、级别最高的一次盛会,也是对全市武术散打项目“体教融合”和武术散打后备人才训练水平的一次检阅。

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博彦,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会,宝鸡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王卫华,区教体局副局长吴双军,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文辉,总裁判长李晓毅,爱心企业家庄惠光分别为获得甲、乙、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颁奖。(崔梦麟)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