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十四运筹委会特聘专家到渭南调研

字体:【
分享

640.webp (84).jpg

为做好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承办项目筹备工作,8月19日十四运筹委会竞赛组织部邀请特聘专家常耀、张恩祥等一行6人来渭对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场馆建设进行调研。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副调研员李平录陪同调研。

640.webp (8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听取了张晓民局长对体育场馆及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后到渭南市体育馆、渭南市体育场、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大荔县沙滩排球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各场馆负责人对场馆建设及改造的情况汇报。

640.webp (86).jpg

调研组要求,要高质量推动全运会场馆建设及改造,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全运会的重大意义,把承办全运会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在建设及改造的过程中要坚持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相结合、工程建设与赛后使用相结合,有序加快体育场馆建设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如期举行。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