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分享

3月22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陕西省深化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陕西省深化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行动方案》《陕西省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陕西省体育局干部轮岗交流工作细则》等事项。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尤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对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干部教育培训,为干部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将省委深化“三个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精心谋划实施一批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重点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要把服务体育企业发展作为发展体育产业的第一要务,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规范行政执法、全力纾困惠企,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守规矩、强担当、重协作、提效能、见新功”专项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过硬作风能力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局班子成员要牵头抓总,各处室、各单位各负其责,努力在高质量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议要求,要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好干部用在“刀刃”上,鼓励年轻干部在基层单位或备战训练一线积累经验、增长才干,配齐配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努力争做西部示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