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足管中心召开成年女足2023年冬训总结会暨2024赛季女超联赛动员会

字体:【
分享

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近日召开成年女足2023年冬训总结会暨2024赛季女超联赛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成年女足主教练刘华娜针对冬训及2024女足锦标赛参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教练组其他成员就各自负责领域,队伍结构、技战术、体能训练、伤病情况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议强调,以省体育局“讲政治、守规矩、强担当、重协作、提效能、建新功”专项行动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严格按照省体育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运动队的整体素质,不断强化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严格遵守运动队规章制度,强化纪律约束,以身作则,始终保持良好的行为规范。严格遵守赛风赛纪,提高队伍整体思想认知,保持优良的作风,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出征新赛季女超联赛,为陕西足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体育局竞体处、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成年女足教练组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