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党总支与省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分享

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党总支与省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5月30日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听党指挥 勇于牺牲 爱国奋进 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暨“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实践研学活动。

西迁博物馆馆内由序厅、放映厅、展厅和多功能厅组成,展览展示内容分为“溯源、西迁、致远”三个部分,以2200余件图文实物和多媒体等展陈形式展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集中体现了西迁人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念与追求。

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详尽了解了西安交通大学1896年至1955年间兴学强国的发展历程、1956年至2017年间波澜壮阔的西迁故事,深刻感悟了铸就伟大西迁精神的奋斗报国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不时交流询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交大西迁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以榜样的精神凝聚起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