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第十站——榆林市子洲县举行

字体:【
分享

7月23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抵达子洲县开启第十站的传递。30余万子洲儿女翘首以盼,共同见证圣火传递的神圣时刻。

本轮火炬传递从子洲县中心广场起跑,途径大理路、开元路、人民街、兴庆路等地,最终抵达终点子洲县中心体育场完成收火,全长4.3公里。全面展现了子洲壮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淳朴的风土人情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就。41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高举着象征和平、光明、团结、友谊的火炬,传播“精彩省运、美好生活”的省运主题,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勉励子洲儿女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实干实绩携手共同谱写子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很荣幸这次能回到家乡担任第一棒火炬手,这次回来让我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也感受到我们子洲体育事业发展也越来越好,最后祝愿家乡体育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也祝愿省十七运圆满成功举办。”省十七运火炬传递子洲县站火炬手马润梅说。

圣火的传递,点燃了子洲人民“精彩省运、同心同行”的炽热情怀。沿线广大干部群众自发组成方阵,手执国旗会旗或横幅标语,为火炬手们加油,为省十七运喝彩。家住子洲县双湖峪街道东街社区的王夜鸣一大早就带着孩子来到现场,他说,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让孩子感受省运会的氛围,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体育运动的种子,参与体育、热爱体育。

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民生福祉、关乎民族未来。近年来,子洲县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摆在全盘工作的重要位置,持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全面改善体育硬件设施,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全民运动蔚然成风。先后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民健身活力县”等荣誉。

下一站,省十七运圣火传递将于7月25日上午在靖边县政府广场举行起跑仪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