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射运中心党总支赴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整体形象,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通过一份份文件资料、一张张拆违图片、一段段整治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前后六次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廉政文化丰富内涵,认真汲取秦岭违建沉痛教训,从而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作出了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庄严承诺。

党总支书记高文辉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刀刃向内,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

6月入党的11名党员同志在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集体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铆足干劲、只争朝夕,扎实推动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射击射箭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体育强省目标贡献最大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