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射运中心、省体操中心、省青少年体校、省高尔夫击剑中心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字体:【
分享
近日,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及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的十条措施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中心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党总支书记、主任高文辉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局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局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体系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中心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全中心着力营造“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形成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强大共识。二要精心安排,统筹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与中心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落地见效。四要严明纪律,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五要强化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
6月20日,省体操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京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查改突出问题,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担当确保工作实效。党支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主抓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中做到“四要三必须”,即工作要主动担责,方案要严把标准,过程要严肃纪律,效果要鼓励激励;理论学习必须走深走实,查摆问题必须聚焦聚力,整改提升必须有力有效。
6月20日上午,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精神,部署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校长靳旭东主持。
会议强调,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体现了局党组狠抓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要学深悟透,积极行动,全神贯注不折不扣地抓好整顿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各项整顿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就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主动作为。二是精心组织、扎实细致组织实施。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四是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十个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
6月20日上午,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省体育局党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心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潘红军主持。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深入查摆。以“十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梳理、深入查摆,分析原因、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强化落实,补齐短板;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不断加强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要改革创新,健全制度。紧紧围绕中心三个运动项目及各项工作发展,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巩固提升整顿成效;要突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墙壁展板、电子屏幕等,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广泛宣传。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