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开展“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分享

6月20日,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了“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信访工作条例》原文,并传达学习了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联席办副主任于华安在局系统学法用法专题讲座上的主要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对新《条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强化了依法信访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握新《条例》的原则和方法,持续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工作。

下一步,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将继续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对一线教练员、运动员的走访,坚持抓早抓小,及时解决涉诉信访苗头性问题,切实把问题化解在基层。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