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我省运动员阿迪里江·苏里坦与队友在赛艇世界杯斩获两金

字体:【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结束的2022年赛艇世界杯波兰波兹南站比赛中,我省运动员阿迪里江·苏里坦所在的中国男子四人双桨队再度夺金,这是中国男子四人双桨队本赛季第二次取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图1:我省运动员阿迪里江·苏里坦(左一)比赛现场)
比赛中,由阿迪里江·苏里坦、臧哈、伊绪帝、刘治宇组成的中国队起桨非常快,通过500米计时点时排在首位,主场作战的波兰队穷追不舍,但未能撼动中国队的领先位置;通过1000米计时点时中国队领先波兰队5米,随后保持稳扎稳打、始终领先,以5分58秒44的成绩夺金,领先第二名爱沙尼亚队1秒74。

〔图2:我省运动员阿迪里江·苏里坦(左一)、臧哈、伊绪帝、刘治宇获奖合影〕
此前,在5月29日收官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站比赛中,我省运动员阿迪里江·苏里坦所在的中国男子四人双桨队凭借着6分00秒52的成绩,以0.62秒的微弱优势力压东京奥运会冠军荷兰队,率先撞线夺冠。至此,阿迪里江·苏里坦成为陕西第一位世界杯两站赛艇冠军!
据悉,中国赛艇队还将于7月8日至10日出战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世界杯第三站比赛,让我们祝愿中国队再夺好成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