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体育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字体:【
分享
近日,省体育局团委组织各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各中心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广大团员青年更深层次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茹青宁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觉得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使命和责任。通过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激励我在生活、训练和比赛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训练,为陕西、为祖国体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田玲芳说:通过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让我知道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我们要传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小我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中,努力为国争光,为省添彩,为社会做出贡献。
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书记康振贵说: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要时刻认真履行青年团干部的职责,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不断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好团员青年们。

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担负历史使命,爱国奋进、顽强拼搏,铭记先辈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快谱写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