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陕西体育博物馆收藏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纪念品

字体:【
分享

12月20日上午,2018年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纪念品捐赠仪式在省体育局举行,省体育局群体处将14件/套纪念品赠送给了陕西体育博物馆,局群体处处长杨文,陕西省体育馆馆长、陕西体育博物馆馆长买朝晖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纪念品有日本体育协会赠送的瓷器杯一对、日本静冈县乒乓球协会赠送陕西省乒乓球协会团队旗子一面,以及中日体育交流活动中中国代表队在乒乓球项目、羽毛球项目以及网球项目中获得的奖杯、奖牌、证书等。这些纪念品丰富了陕西体育博物馆馆藏,充实了陕西中外体育交流活动板块的实物资料,陕西体育博物馆将于2018年12月24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展示此次接受捐赠的纪念品,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

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与日本体育协会共同主办,始于2007年,每年举办一届。此次交流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承办,以两国群体交流团互访为主要形式,以体育友好比赛为重点,是国家体育总局年度重要外交活动之一。(崔安龙)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