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王勇调研安康市宁陕县秦岭四季滑雪场

字体:【
分享

10月18日,省体育局局长王勇来到安康市宁陕县秦岭四季滑雪场进行调研。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竞体处处长陈波;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副主任刘承军参加调研。

王勇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国家越野滑雪队在秦岭四季滑雪场训练的场馆、餐厅和宿舍。在听取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和宁陕县山水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晋炎分别汇报国家越野滑雪队在陕备战训练及秦岭四季滑雪场建设情况后。

王勇局长指出, 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是展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的重要窗口,必将极大地振奋民族精神,提升国家形象。我们要紧跟国家战略,坚持国家利益至上,要勇于承担国家冬季项目运动队在陕训练期间的保障任务。

王勇局长要求,对四季滑雪场有个准确的定位,要按照国际冬季项目一流训练基地建设情况和国家队要求,制定和完善雪场的总体规划,提升场馆硬件和软件设施。要和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积极沟通协商,联合将秦岭四季滑雪场打造成近期为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服务,远期成为我国冬季运动项目长期训练的国家级冬季运动项目基地。让我们努力为2022北京冬奥会备战贡献更多更好的陕西力量。

邹军副局长说,要按照王勇局长的指示,协调各方,积极落实,要利用国家队在陕训练的打造国家级冬季运动项目基地为契机,带动我省冬季运动项目水平逐步提高,确保十四届冬运会和北京冬奥会我省运动员的备战训练工作。(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