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宝鸡中老年篮球队在全国中老年篮球邀请赛中勇夺季军

字体:【
分享

由中老年篮球联盟主办的第三十六届“英明杯”全国中老年篮球邀请赛日前在重庆结束,宝鸡市锐腾英志伏枥队在混合老年组中获得季军,展示了我省中老年群众篮球运动的风采。

全国中老年篮球邀请赛是由中老年篮球联盟发起,以各大中城市中老年篮球爱好者为参赛对象的一项群众性全国赛事。该赛事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历经30多年,参赛规模逐年扩大。来自包括我国台湾和澳门在内的球队近70支,7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宝鸡锐腾英志伏枥队是宝鸡市政协委员、宝鸡市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发起组建,由60岁以上爱好篮球的退休干部职工近30多人组成,队员们怀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执着,以健康篮球,快乐篮球,幸福篮球为理念,老当益壮,挥洒汗水,每周坚持篮球训练。在运动中逐梦篮球、追求美好生活。

队伍成立以来,先后赴汉中、延安进行篮球联谊比赛,以篮球为载体,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