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全民健身操舞“五进”活动走进西安高新二中

字体:【
分享

全民健身操舞“五进”活动5月25日走进西安高新二中,进行了健身操舞、踏板操、健美操等方面的公益教学推广。

在音乐的伴奏下,推广团队围绕特定的踏板器械,结合健美操的成套动作,让同学们在兴趣盎然的动作模仿中,上了一堂特殊的体育课。尤其是在首先进行的成套动作展示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项增进健康、塑造形体、陶冶情操的健身运动的魅力。

此次推广活动由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西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侯选莉、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一级教练员王红、苗静主要授课,高新二中的40名学生参加了学习体验。陕西省体操协会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操舞“五进”活动是为了在青少年学生中进一步普及推广踏板操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在快乐操舞中增强学生体质。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